荣成市自然资源局一行与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12-14 作者: 浏览次数:10


1213日下午,荣成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高旭东一行8人到我院交流访问。院长贾致荣、学工办主任张燕丽、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贾致荣对高旭东一行来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探讨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随后,双方共同观看荣成市宣传片。高旭东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荣成市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围绕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建立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荣成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连彩莲介绍了荣成规划发展、人才引进、政策落实等情况

山东华信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山东佳展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永平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山东运达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向与会人员发放企业宣传单,就企业发展、招聘需求、薪资待遇、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进行了初次面试。





撰稿:高文燕 孙晓昕

摄影:孙晓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