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考研学子发放祝福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3-12-21 作者:郭永晟 浏览次数:10

1220日上午,我院于12号教学楼312教室为即将奔赴研究生考场的同学发放了考研祝福大礼包。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及考研学子参加此次活动。

牛皮纸袋正面上印有“成功上岸”的字样,寓意着希望每位考生都能乘风破浪,金榜题名。反面为学弟学妹们手绘定制版涂鸦,承载着学弟学妹们满满的祝愿!黑色签字笔、涂卡笔、橡皮、文具袋等考试用品预祝考研学子在考场上下“笔”如有神、超水平发挥。

建工特色定制版水杯寓意:一杯水一杯暖,一生情一辈子。研途并不孤单、我们一起“砼”心同行、一路相伴,一研为定!

 党委书记黄文娟为考研学子送去祝福。她表达了学院对学子们潜心备考、努力拼搏的肯定。祝福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稳定心态,不骄躁、不气馁,力克难题,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随后,各位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一一为同学们发放考研祝福大礼包。



这一份暖心的礼物,寄托了学院对学子们的深切祝愿与殷切希望。愿每位考研学子带着学院满满的祝福一路披襟斩棘、高歌猛进、成功上岸。

撰稿:郭永晟

摄影:郭永晟

审核:高文燕

Baidu
sogou